close

日本的價簽一般都會標註稅込或者稅拔,稅込就是含稅的價格,稅拔就是未稅的價格,一般持短期旅遊簽證的外國人買夠5400日元就可以免稅,所以看稅拔的價格就行瞭,不過有些消費品是單獨算價格的。

之前坐過名古屋到大阪的東海道新幹線,時間並算不長,這次體驗東北+北海道新幹線算是我坐過最久的一次新幹線,整整4個多小時,基本和京滬高鐵時間差不多瞭,不過距離卻比京滬高鐵短,可見日本新幹線的運行速度還不能跟我國高鐵比。從另一個角度來說新幹線的服務,站內指示,包括車內環境與鐵路文化都要遠勝於我國高鐵,通俗的講就是硬實力我們高鐵很強大,但是軟實力也就是人的層面,我們跟日本比差距還是很大的。下一期我將體驗JR北海道最有名的“超級北鬥號”特急列車,敬請期待。

為什麼日本不租車啊?

先前,日本租車其實可以從淘寶買菲律賓或者孟加拉的國際駕照,但是日本電視臺曝光瞭這件事,貌似這條路堵死瞭,當然你要是非中國大陸國籍用正規渠道獲取的國際駕照還是可以的,索性踏實坐電車,雖然日本的電電梯保養推薦車系統對於我們外國人來說有點復雜,好在我來過多次,對東西日本的電車系統已經傾車熟路,而且日本的站名95%以上都是漢字,對於中國人來說也不算太難。

00:00 / 01:13

如何玩兒轉JR PASS

1964年10月1日東京奧運會前夕新幹線開始通車營運,第一條路線是連結東京與新大阪之間的東海道新幹線。這條路線也是全世界第一條投入商業營運的高速鐵路系統。每年約有2億人次乘坐。運輸量占日本鐵路30%、營業收入占45%。目前日本境內有8條新幹線路線,均為純客運服務,其中包含兩條路線等級較低的“迷你新幹線”。2016年年3月26日北海道新幹線開通,日本的新幹線網由此幾乎覆蓋北海道至南部九州島的整個日本列島。(此段內容來自百度百科)

對於去日本這件事兒,先前幾次還是提前準備好,而這次沒怎麼準備,看票便宜就去瞭,(5年簽證就是這麼任性),從北京往返東京羽田機場的機票是2800元,說實話不算便宜,最便宜的時候能1900元,沒辦法誰讓臨近春節瞭呢,而且為瞭點破積分逼自己選擇國航,不過看看北京飛札幌新千歲機場往返6400的價格,我感覺我這個機票還算值。

視頻感受旅程電梯保養廠商

文字我都標黃瞭,是羽田機場不是成田機場哦,如果你選擇瞭左邊靠窗,天氣好卻沒看見富士山,那可能你飛的是成田機場。羽田機場離東京非常近,而成田機場在千葉縣,坐電車1個小時,打車的話合人民幣2000多塊...當然成田機票可能會便宜些,而且廉價電梯保養項目航空飛成田,但我寧願多花點錢飛羽田,時間是無價的嘛。

大傢好我是編輯部的丁總筒,熟悉我的人知道,我就是那個經常不換衣服上節目的主播,我這個人旅行喜歡去一個地方玩透瞭,再換另一個地方,所以前幾年我去瞭很多次臺灣,最近1年多我又刷瞭7、8次日本,我認為隻有多去才能更加深入的瞭解一個地方,而不是泛泛旅行拍照,先前臺灣沒怎麼寫遊記是因為太懶,這次日本的遊記也是去瞭很多次才開始動筆。說起來為什麼要去日本其實也跟臺灣有關,因為臺灣有50年都是日據時期,日本給臺灣留下瞭很多烙印,可以說日本是臺灣很多地方的“老濕”,所以我就想去看看日本是什麼樣子的,由於去的次數較多又夾雜著一些出差,所以這篇遊記就從我最近一次去日本說起吧,這次是發生在2018年1月。(圖片多為手機拍攝畫質堪憂,見諒)

單程票價1300 從東京到北海道是怎樣的體驗?

正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iku84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